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嫌恋爱时没开过房 高材生设局迷奸前女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4-24 10:01:05
[摘要]因前女友在恋爱期间没答应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硕士学位的汪某便从网上购买“听话水” ,借见面之机迷倒并强奸了前女友。

  因前女友在恋爱期间没答应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硕士学位的汪某便从网上购买“听话水”,借见面之机迷倒并强奸了前女友。

  今年25岁的汪某,在上学期间曾经和校友黄某谈恋爱,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汪某就职于广州某单位,黄某就职于北京,两人因异地而分手。汪某对恋爱期间黄某一直不同意与自己发生性关系而耿耿于怀,就从网上购买了药物“听话水”,后与黄某联系在西安出差时见面。今年2月13日下午4时许,黄某应汪某之约从北京坐高铁来到西安,入住西安城北一酒店。当晚11时50分许,汪某从广州乘高铁来西安,到达黄某入住酒店房间。在二人喝红葡萄酒过程中,汪某将随身携带的“听话水”偷偷掺到黄某的酒杯中。黄某喝完酒后感觉头晕,很快便失去意识昏迷过去,汪某把黄某扶到床上,趁机脱光其衣服进行奸污。汪某于次日上午10时离开酒店,黄某一直到当晚7时许才醒过来。

  黄某清醒后发现自己被强奸,于是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经过侦查,于3月初在西安火车站将汪某抓获。华商记者4月24日从西安市未央区检察院获悉,因涉嫌强奸,汪某已被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高材生 女友

上一篇:无人遥控侦察机亮相 可全方位不间断监控 下一篇:男子长延堡吃夜市遇老外 多次敬酒后被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