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球神剧接班:穿越“球神”来到现代虐爆梅西C罗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4-24 15:22:06
[摘要]足球神剧接班,日前,“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的氛围似乎原来越强烈。有消息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正在筹拍一部儿童励志电影《足球日记》。

足球神剧接班

 足球神剧接班:穿越“球神”来到现代虐爆梅西C罗

  日前,“足球神剧”接班“抗日神剧”的氛围似乎原来越强烈。

  十多年前,某小生的成名电视剧《一脚定江山》就描述了十九世纪的英国曼彻斯特挖出了一只金靴。后经考证,这是1000年前中国宋朝蹴鞠高手的装备!之后的宋朝情节还带出了现代足球出现的黑哨、假球、赌球......此剧近期又传出要翻拍的消息。

  有人调侃,在翻拍的剧情中,会不会安排贝克汉姆和高俅(原剧中蹴鞠高手)踢上一场。因为按照编剧的意思,正是因为高俅的迫害,当时的“绿茵巨星”复生和俊才远走西域,将现代足球的先祖中华蹴鞠传播到世界各地。

  据称,网络小说《一代球神张铁汉》也传出改编成电视剧。这部小说的大概内容,是一个叫张铁汉的中国人,穿越到了2003年的英国,并且加盟了英超曼联,从一个球场菜鸟慢慢开始摸爬滚打,最后成一代球神,虐梅西,爆C罗,打遍天下无敌手。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足球神剧接班

上一篇:丁俊晖2015世锦赛 逆转英格兰老将闯入16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