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街头大规模械斗 场面激烈已有人员受伤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4-24 15:40:56
[摘要]长沙街头大规模械斗,在湖南省长沙市箭弓山路一居民楼发生恶劣群体机械性斗殴事件,视频吓人,勘称现实版的古惑仔。

  长沙街头大规模械斗

长沙街头大规模械斗 场面激烈已有人员受伤

  “皇后大道西面砍到东面,再从东面砍到中间,最后别人都被砍死了”。这看似电影中的搞笑经典台词,但近日差点就出现在生活中。长沙街头大规模械斗,视频好吓人,勘称现实版的古惑仔。

  有网友爆料,4月22日下午1点左右,在在湖南省长沙市箭弓山路一居民楼发生恶劣群体机械性斗殴事件。现场聚集了大约30名男青年,他们都手持长刀和长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打架斗殴。

  住在里面的市民全都被吓坏,急忙关闭门窗并报警。事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了相关人员,初步得出是赌博起了纠纷。

  小编不得不说,小赌怡情就好了,为何要动刀?而且如此多人的斗殴很容易误伤无辜。幸好被发现的早,才能尽快控制场面。而在此次的大规模械斗中,有人员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长沙街头大规模械斗

上一篇:丁俊晖2015世锦赛 逆转英格兰老将闯入16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