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多人捡银行卡 新型骗局:余额30万就是取不出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4-24 17:05:11
[摘要]郑州多人捡银行卡,近日,在河南郑州街头,许多人都捡到了这样的银行卡,若贪小便宜就要先缴纳5000元。卡里余额30万,可就是取不出来。

  郑州多人捡银行卡卡里余额30万,可就是取不出来。原因在于郑州多人捡银行卡后,得先缴纳滞纳金。近日,在河南郑州街头,许多人都捡到了这样的银行卡,若贪小便宜就要先缴纳5000元。当地寻访队员提醒,郑州多人捡银行卡是一种新骗局,市民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近日,不断有郑州市民、巡防队员、环卫工在河南郑州街头捡到标有这些字样的信封,里面装了附有密码的农业银行信用卡,蹊跷的是,这些银行卡的卡号相同。在ATM机上查询后,显示“可用余额为30万元”,却无法取出。

  “银行卡是跟一张A4纸一起装在信封内的。”杜岭街巡防队员孙忠吉说,他与同事巡逻到黄河路与健康路口时,在一家饭店门口捡到一个未封口的信封,打开一看,里边有一张纸和一张银行卡,纸上的内容大致为:“四川鸿成工程公司”在投标时,“王处长”予以关照,他们得以中标,为了表示感谢,送上银行卡,略表心意,并附有银行卡密码。为了验证密码是否正确,孙忠吉到附近的取款机上进行查询,密码是对的,卡内可用余额竟有30万元,可就是取不出来。将银行卡插入ATM机,输入密码后,确实看到“账户余额为0,可用余额为30万元”的信息,但取钱时则显示“不予承兑”。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多人捡银行卡

上一篇:北京地铁19号线建立:首条快线 10月完成设计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