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甘肃小伙与朋友聚会共喝7瓶啤酒次日不幸身亡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4-26 07:16:15
[摘要]租住在西安市沙井村的一个甘肃小伙,和朋友聚餐喝啤酒后次日不幸身亡。

  租住在西安市沙井村的一个甘肃小伙,和朋友聚餐喝啤酒后次日不幸身亡。

  经了解,4月23日晚上,这个小伙和两位老乡聚餐,共喝了7瓶啤酒。次日,小伙电话无人接听,敲门也无人开,于是两位老乡报了警。民警打开其租住房门,发现小伙子昏迷不醒,120赶来后,没有抢救过来。据房

  东介绍,4月23日晚,发现这个小伙在楼下呕吐不止,询问后,小伙子说自己喝了酒。

  目前,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据了解,在西安市第一医院,去年有10位男性因喝酒丧生。

  西安市中心医院消化科主任宋瑛表示,随着天气转暖,很多市民喜欢喝冰啤,冰啤因为温度低,对消化系统的刺激更大,过量喝冰镇啤酒更易导致急性胃出血和胃扩张,引发各种并发症,相对于饮用常温啤酒而言,更易导致死亡。因此,宋瑛建议,有肝脏、心脏、消化道疾病者切勿酗酒,更不要过量饮用冰镇啤酒。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冰镇啤酒 喝啤酒 租住 肝脏 民警 HSB 消化道疾病 胃扩张 第一医院 急性胃出血

上一篇:"铁拳行动"下月出击 非法生产经营一律按上限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