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风雨过后西安今日再放晴 最高温度可达31℃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4-27 03:37:16
[摘要]预计未来6小时,榆林、延安、铜川、宝鸡、咸阳、渭南有较强雷电天气发生,省防雷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请做好雷电防护工作。

  热,太热了!昨天,西安市民深刻的体会就是,似乎一夜之间,突然入夏了。大街上,一下子全变成了短袖、热裤的天下,遮阳伞、太阳镜也成了美女们逛街的必备品。今天晴热天气还会持续,大家出门时不要犹豫,赶紧把短袖、裙子拿出来吧。进入4月末,天气迅速热了起来。刚刚过去的这个

  双休日,我省各地的气温明显回升,不少市民选择在这美好的暮春时光中,携全家老小一起出外游玩,午后夺目的日光咄咄逼人,于是短袖短裙就随处可见了。

  急剧的升温也导致强对流天气的到来,昨天下午,我省中西部地区出现强对流天气,省气象台于4月26日14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渭南部分地区已出现6级左右大风,预计未来24小时内,榆林南部、延安、铜川、咸阳北部、宝鸡北部、渭南北部部分地方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局地将出现冰雹。

  昨日16时20分,省防雷中心发布雷电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榆林、延安、铜川、宝鸡、咸阳、渭南有较强雷电天气发生,省防雷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请做好雷电防护工作。

  昨天西安晨间最低温15.9℃,午间气温攀升迅速,阳光灿烂,截至16时,西安市区的最高温达到了30℃。昨天正值周末,出门踏青、逛街的市民很多,大家几乎都换上了短袖、裙装。还有不少爱美的女士撑起来遮阳伞,戴上了太阳镜,大街小巷全然一幅夏日的场景。

  气象专家提醒,最近天气晴热干燥,大家要注意补水,谨防风热感冒。晴热的天气还会持续,大家出门时记得涂抹防晒霜,带上遮阳伞,以免被炙热的阳光灼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6~31℃

  明天 晴 15~29℃

  后天 晴转多云 17~23℃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晴热 我省 强对流天气 遮阳伞 大风 涂抹防晒霜 省气象台 HSB 局地 气象专家

上一篇:陕西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局地将出现冰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