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宝鸡男子冒充国企科长骗财又骗色被抓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5-04-28 14:35:56
[摘要]年年初,张女士通过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宝鸡男子赵某,赵某自称是宝鸡石油机械厂销售部一科的副科长。

  乘坐出租车时与司机结识,并谎称国企科长。随后热心司机将其介绍给朋友相亲,没想到他骗色后又骗财。最终,因涉嫌诈骗被抓获。

  今年年初,张女士通过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宝鸡男子赵某,赵某自称是宝鸡石油机械厂销售部一科的副科长。两人确定关系后,赵某说单位最近刚好有内招名额,能给张女士安排一份工作,先后要走了11000多元。

  没过几天,赵某又说石油机械厂给他分了一套房,说是将来这个房对他们都有好处,又向张女士要走了5000元。随后,赵某又说进厂前要安排一次外地实习,这些费用将来进厂都以发票的形式就报销了,当时张女士就信以为真,就跟他去云南丽江旅游了一趟,花费也是张女士出的。

  宝鸡高新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说,为了取得张女士的信任,赵某伪造了一份假的工作证明,并且盖有宝鸡石油机械厂的公章,此外还伪造了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一个红头文件。

  直到前不久,赵某告诉张女士4月16日就能正式上班了。但等到了4月16日,赵某却又推脱说工作的事儿还得再等等,这让张女士开始有点怀疑了,便向赵某提出想把钱要回来,这工作不办了。可从此以后,赵某却再也联系不上了。4月20日,赵某在岐山县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赵某今年32岁,未婚,目前无业。年初乘坐出租车跟司机聊天时,因为好面子就称自己是石油机械厂的科长。热心的司机见他条件不错,便提出给他介绍对象,随后就认识了张女士,最初他只想骗色,可由于当时手头紧张,便又动了骗财的心思。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拘。

  华商记者 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宝鸡 科长 男子

上一篇:沙井村自来水进污水井被指浪费 路人擦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