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质监碑林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协管员工作会议

陕西品牌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4-29 14:28:30
[摘要]2015年3月19日,质监碑林分局召开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协管员工作会议。通过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网络建设,强化了各街办、各相关职能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联动机制,促进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2015年3月19日,质监碑林分局召开辖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协管员工作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一是对2014年特种设备工作进行总结评价,二是对2015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三是安排换发协管员证件,并组织学习《特种设备安全法》以及新的特种设备目录。会议强调各协管员要发挥好安全监察前哨的作用,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加强信息沟通,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

    通过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网络建设,强化了各街办、各相关职能部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联动机制,促进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协管员 安全监察 安全监管 碑林 分局 质监 特种设备安全法 安全管理 安全工作 组织学习

上一篇:质监新城分局召开电梯安全监管大会战动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