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地芙蓉世家小区业主自挖地下室 面积近百平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30 02:59:52 编辑:杜明楠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自从住进西安曲江新区的金地芙蓉世家小区,张女士的心就一直悬着,因为她家楼下的两户人家在自家房内开挖了地下室,一户已经装修完入住了,一户正在装修。地基是整栋楼住户的,一楼的住户这么挖,要是影响了地基稳定性、威胁到整栋楼住户的安全该咋办?

  被举报的一户人家拒不开门 规划局执法人员无法入内

  张女士所住的这栋楼一共六层。她说,她所知道的就这两家一楼业主开挖了地下室,但听很多其他业主说,这一排楼的一楼业主基本都在自家挖地下室了,物业是知道的,却装看不见。“这楼下的地基可是所有住户共同的,这挖得人还能安心住吗?”

  在业主张女士和李先生带领下,华商报记者进入该栋楼的一家住户房内。这套房子的门是敞开的,原因是房主要卖这套房子,不停有人前来看房。房子还是毛坯房,南边房间的下面全被掏空了,在客厅东侧的一扇玻璃门处有一个木梯子,通往地下室就靠这个木梯子,而窗外南边小院的下面也被挖空了,里面的管道全部裸露。华商报记者下到地下室放眼望去,挖出的地下室面积有近百平方米。该小区物业人员说,裸露出的管道是整栋楼的排污管道。

  被举报的还有该栋楼一楼的另一户人家,因为里面拒不开门,物业人员和西安市规划局曲江新区分局执法人员无法入内。但据物业人员说,这户人家在装修期间就挖了地下室,这个情况他们是掌握的。

相关热词搜索:业主 地下室 小区物业 楼住户 排污管道 楼体 物业人员 规划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