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施工拉土车翻扣铁路上 陇海铁路上行线中断3小时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15-04-30 04:03:41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相关铁路单位了解到,陇海线是复线铁路,只是一条铁路线临时封闭除险,另一条铁路线运行正常,事故并未对旅客列车造成影响。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王培民)4月28日下午4时30分许,潼关县太要镇安上村附近、距铁路高约8米的土坡上,一辆施工的拉土车翻扣到下方的陇海铁路上行线路上,导致上行线路一度中断。

  目击者说,事发时,一台挖掘机正在原坡边挖土刷坡,防止此处离铁路比较近的土坡发生坍塌,谁料地基太软,拉土的大卡车土还没有装满就滑下土坡,翻扣到铁路上行线上,导致陇海铁路上行线(西安通往郑州方向)一度中断行车,卡车司机也受伤,铁路下行线(郑州通往西安方向)未受影响。施工方紧急采取措施,封闭线路,挖去坍塌到铁路线上的黄土,用挖掘机把拉土大卡车挖到线路边上,大约晚上7点30分左右,中断约3小时的线路恢复通行。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渭南相关铁路单位了解到,陇海线是复线铁路,只是一条铁路线临时封闭除险,另一条铁路线运行正常,事故并未对旅客列车造成影响,只是造成一些货运列车有些晚点。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陇海铁路 施工 铁路上行线 线路 土坡 复线铁路 行车 铁路线 HSB 下行线

上一篇:自家房屋遭违法强拆 渭南一村民屡次上诉告赢城管 下一篇:非法加气站营业半年 合阳执法部门多次查处没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