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新任命4局长 陈松林为环境保护局局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艳涛 2015-04-30 08:41:22
[摘要]4月30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刚刚闭幕的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了4名局长。

  4月30日,华商报记者获悉,刚刚闭幕的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新任命了4名局长。

  李社民为西安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王碧辉为西安市民政局局长,杨宁为西安市财政局局长,陈松林为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同时,会议决定免去:贺维海的西安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职务;王尊敬的西安市民政局局长的职务;罗亚民的西安市财政局局长职务。撤销张印寿的西安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

  华商记者 周艳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社民 局长 事务局 西安 宗教

上一篇:秦兵马俑二号坑将迎来第二次正式发掘 下一篇:“五一”该咋玩?西安周边活动多多快来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