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五一”该咋玩?西安周边活动多多快来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娜 2015-04-30 09:31:50
[摘要]太平森林公园“五一”小长假,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活动也纷呈,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四大王牌景区登山健身年卡宣传推介活动5月1日— 31日太平举行,凡在推介现场购卡的游客,可赠送紫荆花宾馆50元餐饮优惠券。

P_270066_3__1669398449.jpg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你到哪儿玩去?不用走的太远,西安市内及周边就有不少好玩的地方,带上家人现在就走!

  大明宫

  看实景演出《鼓动含元》

  “五一”期间,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活动精彩纷呈。在大明宫的群众大舞台,展示不同行业间劳动者特有的才华与个性,为劳动者带来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欢乐节日;在含元殿南砂石广场,锣鼓表演节奏明快,大型盛唐实景表演《鼓动含元》5月1日至3日每天11时40分及15时各上演一场,演出邀请到了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山西太重鼓、户县留南秦鼓锣鼓团队,以锣鼓表演的形式演绎鼓舞。庞大的演出阵容,雄浑激昂的鼓乐,锣鼓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带领游客感受大唐民俗的超凡魅力。据了解,五一期间,大型唐朝迎宾仪式《丹凤迎宾》、中华服饰秀《国色天香》等唐文化体验演出还将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如期上演,旨在为来到园区的游客送上一场感悟盛唐的文化之旅。

  交通:

  建议公交:在西安市内乘坐2路、262路、528路、708路、717路、723路等 在大明宫丹凤门站下车;乘坐22路、17路(或K17路)、38路、K46路、216路等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站下车。

五一资讯全搜索:

交通:

“五一”欢乐游西安 7条公交线带你耍遍周边景点

“五一”出行城区交通压力大 108国道临潼段成常态

天气:

西安今气温冲击32℃ 雨水天气或将"五一"期间抵达

看点
  西安五一自驾好去处!人少景美开车1~2小时可抵达

五一车展29日会展中心开幕 多款新车西北首发

你没见过的水果路线图 五一的西安“很好吃”

“五一”该咋玩?西安周边活动多多快来看

调查

陕西乡村游不忒色? 除了吃饭钓鱼打牌还能干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姿势 周边

上一篇:西安新任命4局长 陈松林为环境保护局局长 下一篇:兴庆公园发现一具男尸 死者上身穿蓝色T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