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庆公园发现一具男尸 死者上身穿蓝色T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文 黄利建/图 2015-04-30 10:17:51
[摘要]4月30日清晨,华商报热线接到市民来电,一位大妈称她在西安兴庆公园湖东畔晨练时发现一具男尸,可能是失足落水溺亡了。

\

  4月30日清晨,华商报热线接到市民来电,一位大妈称她在西安兴庆公园湖东畔晨练时发现一具男尸,可能是失足落水溺亡了。

  记者9时赶到公园时,120救护车已将死者拉走。据一位目击者称,死者是男性,很年轻,样貌清秀,大约二十到三十岁的样子,上身穿蓝色T恤,下身着浅色裤,裤腿是湿的。

  据公园晨练的老人介绍,死者可能是半夜来湖边摘槐花,因光线不好失足落水的,不过对此说法,记者向公园北门的工作人员求证,却未予确认。而兴庆宫公园派出所值班人员除证实有人死亡外,对于死者死因表示尚待调查。

  华商记者 潘京/文 黄利建/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兴庆 西安市 公园

上一篇:“五一”该咋玩?西安周边活动多多快来看 下一篇:陕西大会堂门前一辆警用面包车自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