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名90后飙车砍人图像曝光 无端砍伤路人引发恐慌

社会新闻 南方网 2015-04-30 22:26:01
[摘要]4月30日消息,近日,广东揭阳一些打扮时尚的年轻人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九环刀等无端殴打砍伤路人。

e845b373c8d0442db581d4a70c4c4ff6

  4月30日消息,近日,广东揭阳一些打扮时尚的年轻人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手持砍刀、九环刀等无端殴打砍伤路人。这些年轻人夜晚开着摩托动辄数十人在公路上上演“速度与激情”,最多时候数十人一起作案。他们手持砍刀、九环刀等无端殴打砍伤路人,只是为了寻求刺激、耍威风、练胆。警方已经抓获了其中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7名。让人震惊的是,这些砍刀的造型非常夸张。其中有一部分是嫌犯自制焊接的长达50多厘米的大砍刀,具有很大的杀伤力。记者还看到了如斧头、九环刀这些平时只能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凶器。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多名90后飙车砍人图像曝光 无端砍伤路人引发恐慌

上一篇:故宫北院区项目征集方案 拟建规模约12.5万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