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子网恋受挫直播割腕 陕西男友千里之外报警

综合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5-05-02 08:13:40
[摘要]胡某去年通过网络与陕西小伙王某取得联系并发生网恋,但两人从未谋面。经众人安慰和劝导,胡某表示以后会好好生活,再也不会做傻事。

  钟祥一女子与陕西小伙网恋一年,最近两人闹分手,女子一时想不开割腕自杀,并通过网络直播了这一过程。千里之外的小伙闻讯报警,钟祥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功能,成功找到该女子,将其送医。昨日,小伙赶到钟祥感谢民警的救命之恩。“民警同志,赶紧救人啊!”4月28日晚10时许,一名自称是陕西人的王某向钟祥警方报警称,其在钟祥的女友胡某刚刚在网络上传了一段自己割腕自杀的视频,手腕上已有数条伤口,鲜血淋漓。

  根据王某提供的手机号码,民警迅速与胡某联系,但是对方始终不接电话。而王某没有去过钟祥,只知道胡某居住在钟祥城区。

  事态紧急,民警连夜查询在荆门市内22-24岁之间胡姓女子的信息,但却查无此人。民警又迅速联系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找到该女子的电话信息,但通过核查发现,开户者并非该女子本人,查找依然未果。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民警心急如焚,再次联系胡某,希望得到更加准确的信息。胡某表示,曾向女友胡某邮寄过快件,地址为钟祥城区某小区。民警迅速赶至该小区,利用手机定位功能搜索附近的人,发现该女子的确在附近100米内。民警试图添加该女子胡某的手机号码,以便和她取得联系,但遭拒绝。

  民警找到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从登记的1000多条快递收取信息中找到了胡某居住的房间号。民警在敲开房门时,胡某已割腕,所幸,伤口不深,未伤及动脉,而其父母浑然不知女儿正在做傻事。众人迅速将胡某送医救治,经抢救已无大碍。

  原来,胡某去年通过网络与陕西小伙王某取得联系并发生网恋,但两人从未谋面。最近,两人闹分手,胡某情绪低落,一时想不开产生了轻生念头,遂将自己反锁在房间内,模仿电视里割腕自杀的情节,并将全过程传至微信朋友圈,幸好被王某及时发现。

  经众人安慰和劝导,胡某表示以后会好好生活,再也不会做傻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女子 网恋 报警手机定位

上一篇:“五一”车辆密集避免饮酒 交警发布自驾出行6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