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曲江公交旅游环线开通 可“私人订制”预约线路

西安新闻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作者:沈谦 2015-05-03 07:58:09
[摘要]4月28日,西安曲江公交旅游环线正式开通。曲江公交旅游环线除了常规配备的12辆公交车外,还另外配专车8部,都是20座的中巴,接受市民和游客的“私人订制”。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记者 沈谦 通讯员 邓晨菲)4月28日,西安曲江公交旅游环线正式开通。该公交线路运营模式采取混合运营模式,实现常规公交、差异化旅游运营、定制旅游运营三种模式叠加的方式,这标志着西安公交运营首次尝试“私人订制”,走上了高端服务。

  曲江公交旅游环线除了常规配备的12辆公交车外,还另外配专车8部,都是20座的中巴,接受市民和游客的“私人订制”。所谓私人订制,是凡在西安三环以内的旅游团队或个人,想前往曲江各景点旅游,可通过电话订制、微信订制、网络订制、现场订制4种方式,预约线路。之后专车免费接送,每小时100元,包车时间最长不能超过7个小时,晚间不超过22时。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公交 公交线路 旅游 私人订制 环线 传媒网 游客 常规公交 运营模式 包车

上一篇: 陕西警方悬赏2万捉拿杀妻男子 嫌犯40岁身高170cm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