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男子逼停女司机对其拳打脚踢 路人制止被戳伤

社会新闻 新民网 作者:杜玉全 2015-05-04 09:13:14
[摘要]男子逼停女司机,驾驶车辆准备前往三圣乡的卢女士,被一红色polo车逼停,并遭到对方男性车主的暴打,致其右肩骨折、脑震荡,身上多处淤青。

成都男子逼停女司机对其拳打脚踢 路人制止被戳伤

  成都男子逼停女司机对其拳打脚踢 路人制止被戳伤

  今日下午,驾驶车辆准备前往三圣乡的卢女士,被一红色polo车逼停,并遭到对方男性车主的暴打,致其右肩骨折、脑震荡,身上多处淤青。打人男子随后被周围市民拦下。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受伤的卢女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龙路派出所赶到成都锦江大观医院采访受伤的卢女士。

  今日晚间,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锦江大观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卢女士。躺在病床上的卢女士,面部发肿,颈部、手臂、腿部和脸上都有明显淤青,“她说话有些困难,一说话脸部就疼,头有些晕,右手也不好活动,伤到骨头了。”其主治医生张医生介绍,经过初步诊断,卢女士有脑震荡,并且右肩骨折,但具体情况还需明日照片细诊。

  这男子一边开车一边对我破口大骂

  对于今日下午的事发经过,卢女士介绍,直到被打自己都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上来就打,最后把我一把拖到车门外,一阵拳打脚踢。”卢女士介绍,今日下午准备前往三圣乡。“我走三环路辅道从航天立交往三圣花乡方向行驶,在出航天立交之后一辆红色polo冲上来行驶在我左侧,然后这个男子就一边开车一边对我破口大骂,我看到车上还有一个小孩和一个女的。”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逼停女司机

上一篇:上海大智慧被立案调查 系国内最大证券信息软件商 下一篇:华山挑山工身背数十斤重物登山 廉价工钱4毛一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