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老烟枪”为咸阳机场吸烟室点赞引网友热议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王轶 文逍(实习生) 2015-05-04 10:44:02
[摘要]据了解,北京、深圳等地的机场都将取消吸烟室,这样做是出于对旅客安全和健康的考虑。

网友发表微博称赞咸阳机场吸烟室。

  5月3日,网友@宽喜堂 发表微博称:“西安机场的吸烟室超大,设施好,人性化。” 此微博一出,不少西安网友被"雷"了一把。

  针对此事,众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好不容易听到夸咸阳机场的,竟然还是吸烟室,还是少抽点吧。”这部分的网友认为机场内的吸烟室应该取消;而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认为这样的吸烟室很人性化。

  近年来,对于机场是否应该设立吸烟室的争议一直不断,据了解,北京、深圳等地的机场都将取消吸烟室,此举引得不少网友追捧,但是对于“老烟枪”来说,能在漫长的候机时间过足烟瘾也是极好的。

  华商记者 王轶 实习记者 文逍

编辑:王轶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咸阳机场 吸烟室 网友

上一篇:节后上班第一天 南三环两车刮擦引发大堵车 下一篇:西安地铁“五一”小长假客流475万人次刷新历史记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