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西安市喜获“2014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称号

陕西品牌 西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5-05-04 13:36:44
[摘要] 《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12月份在全国开展2014“质量之光--质量魅力城市”年度评选活动,西安、广州、大连、青岛等20个城市入围参加评选。经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西安市喜获“2014年度质量魅力城市”荣誉称号。
    《中国质量报》、《中国国门时报》12月份在全国开展2014“质量之光--质量魅力城市”年度评选活动,西安、广州、大连、青岛等20个城市入围参加评选。经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西安市喜获“2014年度质量魅力城市”荣誉称号。

    同时,我市陕西秦川机械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质量标杆企业示范”,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质量管理创新示范”。

    “质量之光”是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报》2012年创立的年度活动品牌,以“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用质量的眼光看社会”为宗旨,是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

    获此殊荣,是激励,也是鞭策。创建质量魅力城市永远在路上。我市将以此为新起点,按照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对质量工作的要求,谋划新的质量发展之路,继续增强质量意识,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经济提质增效,促进社会和谐文明,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通过全市努力,把西安推向质量新时代。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市 称号 魅力 年度 质量

上一篇:质量发展《西安市质量发展规划》专家研讨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