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逼停女司机当家人面粗暴打人 请远离路怒狂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雪 李天宇 雷远东 2015-05-04 13:44:34
[摘要]3日下午,一段35秒视频网上疯传:在成都市娇子立交处,一名男司机将一女司机逼停后当街殴打,35秒内4次踢中女司机脸部,整个过程触目惊心。

男子逼停女司机当家人面粗暴打人 请远离路怒狂

  3日下午,一段35秒视频网上疯传:在成都市娇子立交处,一名男司机将一女司机逼停后当街殴打,35秒内4次踢中女司机脸部,整个过程触目惊心。这段视频引发数万网友转发,其中不乏微博知名博主李伯清等,数万网友谴责男子太过冲动,“一点事情就要把别人往死里弄,下手这么重。”

  目前,该男子被带往成都锦江区成龙路派出所,他称因女司机变道惊吓到车内孩子,所以施暴。

  拖出女司机暴打35秒内4脚踢中脸部

  3日下午,一段行车记录仪视频在网上疯传。在这段仅有35秒钟的视频里,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白色短裤的男子,开车将一名长发女子逼停,当街殴打。根据行车记录仪显示,5月3日下午2点13分,一辆红色的polo轿车和一辆红色现代轿车在成都娇子立交下出现。polo轿车将现代轿车逼停后,一名男子从polo轿车上下来,冲到现代轿车驾驶室旁,伸手和车内女子发生抓扯。

  2点13分20秒,在2次试图拉开车门失败后,男子伸手从车门内侧将门打开,用力拖拽,将车内女司机拖出来摔在地上,女司机随身物品散落一地。

      紧接着,男子冲上前对着女司机头部踹了一脚,女司机从地上爬起来后还没站稳,男子再次用手击打她的头部,把她第2次摔到地上,然后冲过去用右脚连踹女子头部2次。女司机试图站起来,但是还没站稳,男子再次冲过去对她头部踹了一脚,在女子踉跄着试图往旁边逃开的时候,他又追上去踹了她腰部一脚……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逼停女司机

上一篇:郑州万象城一名年轻女子跳楼身亡 年仅26岁7楼坠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