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北八府庄园小区突然停电导致多部电梯困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5-07 06:09:59
[摘要]昨日上午9时40分,城北八府庄园住户反映,小区突然停电,导致多部电梯困人。

\

  小区供电恢复后,部分等待的住户乘坐电梯返回家中 华商报记者 赵航 摄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昨日上午9时40分,城北八府庄园住户反映,小区突然停电,导致多部电梯困人。

  昨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时,小区内活动的小广场聚集了很多住户,都是因停电电梯无法运行被困户外。小区多名保安人员在楼外巡守。住户反映,上午9时15分许,小区突然断电,很多部电梯都困了人。一名提着一兜菜的孕妇说,好在停电时她出去买菜了。

  物业办一位工作人员说,上午9时13分,供电线路突发故障停电,每栋楼几乎都有电梯困人,小区所有工作人员赶紧前往查看,13号楼一名老太太被困后身体出现不适,10几分钟后老人被救出。9时44分开始,小区供电陆续恢复正常。此次停电,造成附近该物业办负责的19栋楼6900多户居民受影响。

  华商报记者拨打供电局故障抢修电话,却被告知此次大面积停电是小区物业办检修线路导致的,上午10时已恢复正常供电。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小区供电 小区物业办 住户 HSB 大面积停电 孕妇 正常供电 移动用户 hsw cn 百姓民生

上一篇:11城市角逐国足主场申办 西安领衔“种子选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