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乐佳苑小区拖欠电费停电近一周 居民垒灶做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白圩珑 2015-04-15 06:13:09
[摘要]由于小区停电,居民无奈垒 灶做饭本报记者张强摄  小区停电近一周,业主们叫苦不堪,有人甚至无奈用砖垒灶做饭,这样的一幕发生在西安市西斜路的丰乐佳苑小区。

81.jpg

  由于小区停电,居民无奈垒    灶做饭本报记者张强摄
  小区停电近一周,业主们叫苦不堪,有人甚至无奈用砖垒灶做饭,这样的一幕发生在西安市西斜路的丰乐佳苑小区。业主们已向物业缴纳电费,但物业对停电原因却避而不谈,供电公司表示,该小区拖欠今年1-4月电费,停电实属无奈。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西斜路的丰乐佳苑小区,从该小区西大门进入后,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几块砖垒成的一个灶台,恰逢上午11时许,几个人正在用木料生火,搭上一口铁锅,放入蒜薹和肉末,简单的一个菜配上米饭,凑合着吃上一顿。炒菜的人告诉记者,上周三晚小区突然停电,直到现在都没来电,只能垒灶做饭。停电的事在多名业主口中得到了印证。
  对于电费,业主们均表示已向物业缴纳。该小区7号楼一层一位女业主向记者出示的一张缴费单显示,该业主在3月24日购买了260元的电,“算下来才22天,就算我家所有的电器都开着,260块钱的电也不可能这么快用完吧。”该女业主说。
  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但三间办公室大门紧锁,一位业主表示,自从停电后,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时常不来上班,就是害怕业主来物业讨说法。
  究竟是何原因导致该小区突然停电并至今未供电,就此记者咨询了供电部门。负责收取该小区电费的西安供电公司高新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从今年1月份开始,该小区一直拖欠电费至今,公司曾多次向该小区相关负责人催缴电费,但对方一拖再拖。
  工作人员称,今年2月考虑到春节假期,供电公司一直没有给该小区停电,但随后该小区物业依旧未缴费,3月18日曾下发通知,告知该小区物业因拖欠电费,3月25日将停止供电,随后小区物业再次表示会尽快缴纳电费,但依然未兑现,供电公司无奈只能停止向该小区供电。 本报记者 白圩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小区物业 停电原因 小区供电 供电公司 做饭 佳苑 拖欠电费 供电部门 肉末

上一篇:西电"学霸五人组"研发全国最小卫星 灵感来源生活 下一篇:西安少见的姓氏你听过几个 800万人口"串"姓仅1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