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通报6起违纪问题 吴起圆方集团董事长受处分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雪 2015-05-07 06:23:22
[摘要]5月5日 ,延安市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其中,曾在4月底被网曝“纪委来了奈我何”的吴起县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斌,因违规公款吃喝、办公用房超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陈雪)5月5日,延安市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其中,曾在4月底被网曝“纪委来了奈我何”的吴起县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少斌,因违规公款吃喝、办公用房超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包括:张少斌因违规公款吃喝、办公用房超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圆方集团蔬菜加工配送营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富,违规公款吃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富县医保办原主任张发成,违规购买商业预付卡并自己消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延安市宝塔区河庄坪村党支部书记马振华、村委会主任刘三宝,安排超标准接待,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安塞县种子站原站长王党生,违规公车私用,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志丹县文物管理所所长李建翔、报账员高瑜,规避政府采购、弄虚作假违规购置工作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诫勉谈话。安塞县信访局督查员王忠山,违规申请购买限价商品房,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党内 处分 违纪 办公用房 纪委 HSB 李富 诫勉 医保 商品房 百姓民生

上一篇:原油泄漏事故频袭陕北 最高只能罚32万不疼不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