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47岁男子要钱未果 用铁凳石墩砸死母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5-05-07 12:52:01
[摘要]将母亲打倒后,高某又搬来一个石墩在母亲头部连砸数下,致使其七旬老母当场死亡。

  

  因问母亲要钱未果,铜川47岁男子高某用搓衣板、铁凳子轮番砸向自己母亲的头部。将母亲打倒后,高某又搬来一个石墩在母亲头部连砸数下,致使其七旬老母当场死亡。高某被刑拘后竟称,“把母亲打残疾了还要我照顾,还不如把她打死。”

  5月2日下午,一阵刺耳的警笛声划破了铜川市印台区陈炉镇育寨村原有的宁静,70多岁的侯师傅跑出门后看到,几辆警车闪着警灯停在村头路边。很快他就听到村民们说,村里的高某把自己70多岁的母亲打死了。

  侯师傅说,当天有很多村民都跑到案发现场去看,他们发现高某的母亲倒在炕旁边的地上,头部被砸的血肉模糊。侯师傅说,他听说高某是去问母亲要钱时和母亲发生争执,继而动手的。

  5月6日,据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陈炉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命案发生于5月2日下午3时30分许,他们接到陈炉镇育寨村一村民报警称,自己失手将母亲打死了。办案民警赶到后发现,该男子神情恍惚地站在事发民宅门口,屋内其70多岁的母亲倒在血泊中,已没了生命体征。警方透露,打死母亲的男子姓高,今年47岁。

  5月7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从铜川市公安局印台分局了解到,高某的母亲曾给高某的弟弟买了一辆三轮车,高某也想要一辆三轮车,于是去找母亲借钱,但母亲未给,因而两人在家里发生争执。争执中,高某随手操起家里的搓衣板和铁凳子就朝母亲的身上打,将母亲打倒在地后,又从门外搬来一个石墩在母亲头部连砸了数下。据高某交代,打倒母亲后,他害怕把母亲成了残疾还要自己养活,于是又从门外搬来石墩在母亲头部连砸数下,活活将母亲砸死。

  目前,高某已被印台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铜川 石墩 母亲 男子 百姓民生

上一篇:安康市中院原院长周建明受贿获刑11年 下一篇:榆林村民打出一眼温泉 水流竟然可以被点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