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铜川男子撞伤老人后遗弃山沟 老人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雄韬 2015-04-21 19:46:20
[摘要]当天他驾车行至事发路段撞倒闫某某后,用肇事车辆将伤者移离现场,后自认为伤者已经死亡。

  39岁的王某晚上驾车撞倒行人,不但没有及时报警救治,反而将伤者拉倒偏远山沟遗弃,导致伤者死亡。案发后,王某在家人的劝导下投案。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4月17日上午8时30分,铜川市交警支队耀州交警大队接到耀州区石柱镇上安村村民左某某报案称:其母亲闫某某于16日晚8时在该村村口失踪,下落不明。事故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出事地点调查、走访,并在安村村口路边发现了一些血迹,因此怀疑闫某某可能遭遇车祸。

  当天下午4时20分许,有群众报警:在寺沟镇白家庄村村西的深沟内发现一具女性尸体。经家属辨认,死者正是闫某某。

  案发后,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迅速成专案组进行侦破。民警根据事发现场遗留的少许车辆碎片、血迹等综合分析,将此案确定为一起“交通肇事后遗弃伤者,致伤者死亡的重大刑事案件”。经查,家住耀州区石柱镇39岁的王某有作案嫌疑。而王某也迫于压力于4月18日下午2时许,在家属的陪同下来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据王某交代,当天他驾车行至事发路段撞倒闫某某后,用肇事车辆将伤者移离现场,后自认为伤者已经死亡,于是将闫某某丢入耀州区寺沟镇白家庄村村西路旁深沟,并驾驶车辆驶往陕北。途中,王某将肇事车上的座套及其所穿衣物丢于宜君县彭镇偏桥村路旁沟内。后又从定边县将肇事车开往铜川市王益区宜古村涵洞附近的汽车修理厂修理。

  王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他已被耀州警方刑拘。

  华商记者 赵雄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铜川 老人 山沟 男子

上一篇:西安惊现“火星文”拓片 或是契丹文 下一篇:文景小区一高楼外墙瓷片掉落 砸倒树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