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遭制止 或考虑到军队安全问题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5-11 09:06:49
[摘要]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穿戴式智能设备也引发了人们的种种忧虑,因而此次新兵用智能手机拍照遭制止,想必也是考虑到隐私和军队安全问题。

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遭制止 或考虑到军队安全问题

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遭制止 或考虑到军队安全问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技术进步和高性能低功耗处理芯片的推出等,部分穿戴式设备已经从概念化走向商用化,新式穿戴式设备不断传出,谷歌、苹果、微软、索尼、奥林巴斯等诸多科技公司也都开始在这个全新领域的深入探索。

  不过,穿戴式智能设备也引发了人们的种种忧虑。比如,会让人们过度地依赖科技。就像智能手机曾经做到的那样,这样的设备将对人们的交流、导航和效率等方面产生重要影响,但也让我们更加迷恋科技,更容易忽略周围的存在。当我们与数字世界互动的门槛降低之后,我们肯定会花更多时间在上面。又如,穿戴式智能设备可能会涉及一些隐私和个人安全问题。因而此次新兵用智能手机拍照遭制止,想必也是考虑到隐私和军队安全问题。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新兵用智能手表拍照

上一篇:广州:吸毒男劫持亲生子 放火烧毁妻子工厂(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