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法国男子喝56杯烈酒死亡 1分钟内连续自灌30杯

国际博览 中国日报网 2015-05-11 11:22:44
[摘要]法国57岁男子雷诺为破世界纪录,在一间酒吧狂饮56杯烈酒后死亡,现酒吧老板被控误杀。报道称,当时雷诺在酒吧的黑板上见到写满饮酒世界纪录的名单,心生挑战的念头,于是不停饮酒。

法国男子喝56杯烈酒死亡 1分钟内连续自灌30杯

法国男子喝56杯烈酒死亡 1分钟内连续自灌30杯

  法国57岁男子雷诺为破世界纪录,在一间酒吧狂饮56杯烈酒后死亡,现酒吧老板被控误杀。报道称,当时雷诺在酒吧的黑板上见到写满饮酒世界纪录的名单,心生挑战的念头,于是不停饮酒。本来他已饮14杯,但为破纪录,又在1分钟内自灌30杯。

  死者女儿表示,当时父亲已喝得很醉,但酒吧老板仍在“打气”,对雷诺说:“只差12杯了。”最后,男子自灌56杯后突然心脏停跳,送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控方律师指,酒吧东主煽动他人不停饮酒,属严重的过失。不过被告坚称,客人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中国的酒文化让人喜忧参半,喜的是酒的确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忧的是酒喝多伤身甚至酒精中毒。理论上,醉酒伤身又误事,最好少喝或不喝,但是在职场上混,总是免不了要喝酒应酬,因此学一些喝酒防醉的小技巧来“防身”,还是很必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喝酒技巧,可以让你在尽兴的同时,避免酒醉的副作用。

  1.坐在客人的左侧

  坐在客人左侧,由于交谈,敬酒时身体要右转,而肝脏位于右边肋骨最下边内侧,这样可以刺激肝脏的代谢。但是由于存在个体差异,效果不一。

  2.一口酒一口水

  这样交替着喝可以冲淡血液里的酒精浓度,但要注意不是往酒里兑水。喝白酒时,要多喝白开水,以利于酒精尽快随尿排出体外;喝啤酒时,要勤上厕所;喝烈酒时最好加冰块。

  3.小口喝

  肝脏每小时分解酒精的能力有限,如果超过负荷,血液里乙醛浓度会增加,引起酒醉。因此,喝酒时要尽量小口慢慢喝,给肝脏分解酒精的时间,同时也能避免喝过量。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喝56杯烈酒

上一篇:英国民众着复古衣装跳舞 庆祝欧战胜利70周年 下一篇:西班牙一飞机撞入可口可乐工厂 事故已致4死2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