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警方回应数小学生被社会青年轮奸:仅一人报案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5-12 13:57:13
[摘要]5月5日,县底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到受害人家中了解情况,同时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梁某进行追捕。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广西容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广西容县公安”消息,近日网上出现了题为《广西农村多个小学生被社会青年轮奸,派出所一直不去捉人,公道何在?》的贴文,引起了热议,容县公安局11日发布情况说明:经查,至5月10日,容县公安局县底派出所只接到一名受害人报案,暂无发现多个小学生被社会青年轮奸的情况。

  5月5日,县底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到受害人家中了解情况,同时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梁某进行追捕。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广西警方回应数小学生被社会青年轮奸:仅一人报案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报案 社会青年 小学生 广西容县 广西农村 公安局 警方 受害人 捉人 微博

上一篇:女子1.7万元卖掉6个月大亲生儿子 报警称被拐卖 下一篇:老板拖欠工资10多万元 趁店员睡觉搬空公司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