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妹妹把手机落出租车上 好心的哥电话通知其兄取回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5-05-13 04:46:53
[摘要] 带孙子去医院看病,返回家的路上,光顾着心疼孙子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都不知道,直到哥哥打到家里电话。

  带孙子去医院看病,返回家的路上,光顾着心疼孙子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都不知道,直到哥哥打到家里电话,问:“你的手机呢?”王女士才知道自己的手机丢了。

  昨日下午,王先生特别给华商报打来电话,说要表扬一位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他姓李,是西安天子车队的出租车司机,

  车牌号是陕AU3121。王先生说,5月11日晚上约7时,他接到李师傅的电话,说他是出租车司机,刚才拉客时后座的两名乘客发现座位上有人遗落的手机。“问我认识失主不?我才知道妹妹丢了手机……”王先生说他给妹妹家里打电话,妹妹都不知道自己的手机丢了。

  手机就是一般的老人机,倒不值钱,让王先生感动的是,昨日下午去取手机时,要感谢司机,司机什么都不要,说这是他应该做的。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丢 出租车司机 出租车上 好心 HSB 移动用户 医院看病 hsw cn 车牌号 刑事案件 百姓民生 正能量

上一篇:ATM机上捡到一手机 3名90后等候半小时还失主 下一篇:七成空军军官从空工大启航 办学规模位居全军第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