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第一保育院昨演练 指导小朋友科学应急疏散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利健 2015-05-13 05:21:10
[摘要]昨日,西​安市第一保育院一声哨响,在老师的带领下,不到3分钟的时间,全院1100多名小朋友就已经撤离到了安全地带。

\

  昨日,西安市第一保育院一声哨响,在老师的带领下,不到3分钟的时间,全院1100多名小朋友就已经撤离到了安全地带。这一幕原来是一保的全体师幼进行的应急疏散演练。

  在全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西安市第一保育院特别组织全体教师和小朋友开展了“防震减灾来实践安全知识记心间——‘5·12’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教育活动”。市一保邀请陕西省地震局高级工程师方炜老师来到幼儿园,指导小朋友科学的应急疏散、科学的应急自救。

  演练结束后,全体教师和幼儿在操场集会,举行纪念签名活动,悼念“5·12”汶川大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们。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影报道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演练 保育院 应急疏散 应急自救 地震应急 教师 老师 防震减灾 小朋友 西安市 政策政务 地方新闻

上一篇:执法普法不再分离 “谁执法谁普法”西安推责任制 下一篇:临潼66岁老汉爱运动 写文章将太极拳与游泳相结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