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人助人骗亲弟近亿 冒充弟弟签名财产拱手让人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5-13 10:19:29
[摘要]因为年轻的时候和弟弟找到了发展的商机,然而弟弟张兴展看准了房地产市场,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不慎触犯法律,结果入狱了。

  日前,男子助人骗亲弟近亿,这到底所谓何事?据了解,在广州街头一位穿着病服的老人带着枷锁手链走上街头,老人还在纸皮上写下一段文字:8年前老人协助外人将自己亲弟弟手上的全部股份骗走,金额上亿元。

男人助人骗亲弟近亿 冒充弟弟签名财产拱手让人

  男子助人骗亲弟近亿

  据悉,该名老人叫张兴坤。因为年轻的时候和弟弟找到了发展的商机,然而弟弟张兴展看准了房地产市场,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不慎触犯法律,结果入狱了。入狱之后公司的状态十分混乱,后来,哥哥为了帮助弟弟竟不慎被骗,冒充弟弟签名,将弟弟的上亿资产转给他人。

  看到这样的状况,实在是令网友惊呆了。现在的骗术可是越来越高超了,要是不做好一点防御,总会被骗的体无完肤。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助人骗亲弟近亿

上一篇:福州航班冲出跑道 旅客滞留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下一篇:大象被鳄鱼咬住鼻子 萌萌哒小象不抛弃拼死相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