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高校"洋气"联盟 "边家村"联盟K·O"八里村"联盟

西安新闻 华商网 2015-05-13 13:39:36
[摘要]5月13日,西安有了“边家村联盟”,环绕边家村的三所高校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将从2015—2016学期起全面开放跨校选修课程,共享教育资源并互聘教师。

\

  以前这三个学校眼里的自己和别人可能是这样的。

  5月13日,西安有了“边家村联盟”,环绕边家村的三所高校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将从2015—2016学期起全面开放跨校选修课程,共享教育资源并互聘教师。

  其实,作为全国高校大省,西安在边家村联盟之后,还可以尝试很多联盟。比如:

  已经实现的

  一、“边家村”联盟

  1、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

\

  不过联盟之后应该会变。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安石油大学 边家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体育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 西安财经学院 西安美院 西安高校 百姓民生

上一篇:网曝西安各大高校奇葩绰号 猜猜陵墓护卫队是哪家 下一篇:女婴呼吸不畅警车护送就医 沿途司机让出生命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