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云南大熊猫遭猎杀 查获大熊猫肉9公斤及熊胆(图)

国内 人民网 2015-05-13 16:40:42
[摘要]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记者从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期破获一起猎杀大熊猫案,案发地点在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现已抓获10名嫌疑人,查获熊猫皮一张,大熊猫肉9.75公斤、腿骨2根、头骨2块、熊胆1只。

云南大熊猫遭猎杀 查获大熊猫肉9公斤及熊胆(图)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记者从云南省森林公安局获悉,警方近期破获一起猎杀大熊猫案,案发地点在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现已抓获10名嫌疑人,查获熊猫皮一张,大熊猫肉9.75公斤、腿骨2根、头骨2块、熊胆1只。

  据央视微博介绍,去年12月3日,王某家的羊被咬死。王氏兄弟带猎犬、猎枪上山寻找。发现动物,先开了一枪,动物从树上掉下来,这时他们发现是一只大熊猫,可是他们的猎杀并没有停止,受伤大熊猫爬到第二棵树上,王某随即又补了一枪致大熊猫死亡。

  原标题:云南大熊猫遭猎杀 警方查获一张熊猫皮(组图)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猎杀大熊猫案

上一篇:南京地铁现抠脚占座女 抠完塞嘴里尝味道(组图) 下一篇:保定行政区划调整 撤销徐水县设立保定市徐水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