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一男子钓鱼失足坠海获救 意外被揭通缉犯身份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5-13 17:14:58
[摘要]香港西环一名男子钓鱼期间失足坠海,事主由消防小艇救起,送院治理。警方调查期间,揭发事主涉及观塘区一宗伤人案正被通缉,于是将他拘捕。

香港一男子钓鱼失足坠海获救意外被揭通缉犯身份

  坠海男子获救后被送院治理。(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西环一名男子钓鱼期间失足坠海,获救后被揭发涉及一宗伤人案遭通缉。

  13日近中午12时,一名中年男子在西环中山纪念公园对开海旁钓鱼期间,怀疑失足坠海,途人见状立即报警。

  事主由消防小艇救起,送院治理。警方调查期间,揭发事主涉及观塘区一宗伤人案正被通缉,于是将他拘捕。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钓鱼 观塘区 中年男子

上一篇:官方回应“高三生参观职校被录取”:已无法高考 下一篇:打麻将扰民牵出吸毒女子 竟然还是婚姻诈骗逃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