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摊贩被20多名城管打伤 城管:领导不在没法回应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谭安丽 2015-05-16 11:24:25
[摘要]位于兰州市南滨河中路的七里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院内发生一起暴力事件,身上带有明显外伤的一对男女称自己遭到了执法人员围殴而倒地不起。

蒋女士的丈夫躺在办公楼门口满脸是血。

  蒋女士的丈夫躺在办公楼门口满脸是血。

医护人员准备将蒋女士的丈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医护人员准备将蒋女士的丈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5月15日下午6时许,位于兰州市南滨河中路的七里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院内发生一起暴力事件,身上带有明显外伤的一对男女称自己遭到了执法人员围殴而倒地不起。该事件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围观,导致南滨河中路月星家居附近路段长时间堵车。

  目击者:执法局院内一对男女被打伤

  “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15日下午6时许,记者路过南滨河路七里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时,院子内传来几个女人的呼喊声。记者从紧锁的铁门外看到,院内一名穿黑色长衫的女子伏在台阶上嚎啕大哭,一名穿格子短袖的男子躺在办公楼门口不停地呻吟,口鼻流血,另外几名女子则在找执法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讨说法,由于男子在不停地流血,120医护人员和民警都劝其先到医院进行治疗,但伤者和家属迟迟不肯上救护车。

  “就在这个院子里被打的,把门都关上了,他们家属后面才来,因为进不去,把看门的老头儿都撞翻了。”一名目击者称,地上躺着的一对男女是在执法局院子内受的伤,虽然没有亲眼目睹打人的经过,但穿格子短袖的男子被一群人拖出来的时候脸上就在流血,后面赶来的家属因为情急,不顾看门人的阻挡直接冲进了执法局。

  记者看到,目击者所说的看门人正瘫坐在门边,身上看不出明显的外伤,医护人员在对其进行初步检查后称“血压很高”。

  伤者:二十余人对我们拳打脚踢

  下午7时许,受伤男子被120医护人员送往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但受伤女子迟迟不肯去医院,并拉住派出所民警的胳膊请求民警介入调查。

  “我们在西站步行街开了一家服装店,今天下午的时候,在门前摆了一个小摊子,这些人过来二话没说就把我的摊子收走了,我追上去,他们就把我拉到车上一阵拳打脚踢,随后把我带到了这里,我老公是知道了此事后才赶过来的,但这些人把他拉到房子里一顿暴打,十几分钟后才扔了出来,出来的时候满脸都是血,牙也给打掉了,左眼都肿得看不见了……”稍微整理了一下情绪,伤者蒋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始末,她称自己不是流动摊贩,只是在自家的服装店门口支了一个小摊子处理打折服饰,而且如果当时执法人员有口头劝说或者警告,她会将摊子收起来,但对方直接就掀摊子没收东西,她觉得很不妥,并称自己在找执法人员讨要被没收的物品时遭到了二十余名执法人员的拳打脚踢,自己的丈夫在来执法局接她的时候更是被对方一顿暴打。

  “没有任何理由下这样的狠手!我们是来接人的,他们竟然上来就打!”伤者的姐姐康女士对于弟弟和弟妹被打伤一事愤愤不平,截至下午7时30分许,她和弟妹店里的几名店员还守在执法局院子内,要求对方到医院为弟弟付医疗费。

  在现场,记者试图询问在场执法人员事发经过,但一名着便装的执法人员称这件事正在调查,没法作出回应。

  随后,记者又试图联系该单位相关负责人,但刚走进楼门口,就被门卫室出来的一名工作人员拦住,在出示了记者证之后,依然未被允许进入该单位采访。“我们领导已经下班了,没有人在!”这名拒绝透露自己名字的工作人员称,自己对这件事情并不知晓,也没办法联系到单位领导。

  下午7时40分许,记者离开现场时,伤者蒋女士和其亲友仍在执法局院内没有离开。

  目前,建兰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局 城管 医护人员 摊贩 执法人员 治疗 外伤 暴打 此事 目击者

上一篇:韩国前总理被调查 否认了对自己的一切指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