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莫迪邀李克强玩自拍 兴致勃勃发布微博引网友围观

国内 新闻晨报 2015-05-17 11:13:49
[摘要]莫迪还谈到了中印面临的共同机遇和挑战,称解决边界问题是中印共同的责任,中印须建立互信关系,携手实现“亚洲世纪”。

莫迪邀李克强玩自拍 网友提醒注意流量

  莫迪和李克强在自拍

莫迪邀李克强玩自拍 网友提醒注意流量

  二人的自拍照

  晨报记者俞洁综合报道

  在第一天的西安“古城游”之后,印度总理莫迪来到北京。

  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莫迪举行会谈,这是两人半年来的第二次会晤。李克强和莫迪当天还一同出席了在天坛举行的有关太极和瑜伽的活动,莫迪兴致勃勃地在自己的中文微博上晒出和李克强的自拍合影。

  此外,中印双方当天发表《联合声明》并签署了24个合作文件,涉及铁路、矿业、教育、航天、质检、影视、海洋、地震科学等领域和政党、智库、地方交往。

  [人民大会堂]

  总理会谈,要推动“亚洲世纪”

  北京时间15日清晨6点半,莫迪的中文微博就开始“刷屏”,先是回顾了前一天在西安的行程,表示“与习近平主席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特别感谢他”;然后又晒出自己送给习近平主席的礼物——“在古吉拉特邦瓦德纳贾尔考古遗址的图片和佛教遗址的复制品”。

  紧接着,1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莫迪访华。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玩自拍

上一篇:部分运营商降费提速方案今启动 疑换汤不换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