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微软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官网 2015-05-20 10:16:20
[摘要]微软(Micro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电脑科技公司,是世界PC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始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市。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项目

项目投资0.18亿元,总面积约2000平方米,建设展示中心、机房、项目实验室、培训实验室、办公场所等。

微软区域加速器项目

项目以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为载体,复制MAWA运营模式并整合相关资源,结合原有的Bizspark、Dreamspark等扶持与孵化政策,通过专业的投融资和专项辅导,为初创企业提供自用软件、技术支持、培训、市场推广协助等资源,进一步完善科技信息企业加速的功能。

微软智慧城市项目

利用微软创新技术和全球智慧城市经验,为西咸新区智慧城市项目的整体发展战略规划、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智慧城市的核心平台建设以及智慧城市的应用与服务提供支持。

微软IT培训学院项目

项目总投资0.4亿元,总面积约3600平方米,建设10个培训教室、教师办公区、会议室及公共区域。可支持500人培训和网络在线开发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陕西省培养大量掌握前沿IT技术并拥有实践经验的人才,使之具备足够的就业竞争力,以支撑陕西省创新型城市建设,满足对IT人才的需求。

微软公司简介

微软(Microsoft),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跨国电脑科技公司,是世界PC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创始于1975年,公司总部设立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市。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沣西新城

上一篇:中国电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