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2015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举行 18个创业项目获奖

沣西新城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4-03 15:38:52
[摘要]4月2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的2015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暨陕西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共有18个创业项目获奖。

2015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

2015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

半夜起床可自动打开的台灯、节能省电的智能家庭能源管理系统、为老年人提供全新娱乐体验的“京剧style”……这些都不是脑洞大开的奇思妙想,而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将互联网技术与现实生活结合后的创业项目。

  4月2日,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的2015微软“创新杯”陕西大赛暨陕西省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共有18个创业项目获奖。其中,三个一等奖团队将代表陕西参加2015微软“创新杯”全国半决赛。

  本次大赛由省委高教工委、省人社厅、省中小企业促进局、西咸新区管委会、团省委共同主办,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承办。据悉,本次大赛共吸引近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西咸新区 沣西新城 微软“创新杯”颁奖

上一篇:沣西新城获批“中欧低碳生态城市专项试点示范城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