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乘客嫌公交女司机太嚣张 挥拳相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0 15:45: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打架.jpg

  秦先生在马路上多次鞠躬向女司机道歉,表示自己不该如此鲁莽,身为男人更不该动手打女人。

  秦先生也承认,除了抡了女司机两拳外,还拽了女司机的头发打了一拳。而在这个过程中,司机闫女士说她始终没还手。

  闫女士捂着自己略微发肿的嘴角说,她当时进站停车时,考虑更多的是为后面的公交车让出些地方,“因为我们也有规定,第一辆进站的公交车要为后面留出些地方,毕竟上下人是需要时间的,有时快有时慢,这跟站上的乘客多少有关系,当时进站车后面的确没有公交车,但不代表后面就不会紧接着跟进其它线路的公交车,滑行也没有乘客说的十几米,顶多有几米,并没有乘客所认为的滑行是在耍他,谁知道就为这个动了手……”。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