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经开区与西安文理学院将共建中小学和幼儿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5-05-21 05:11:44
[摘要]5月18日,西安经开区与西安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经开区内共建公办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和大学生就业实训、创业基地等。

  华商报讯(记者魏晓飞)5月18日,西安经开区与西安文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经开区内共建公办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和大学生就业实训、创业基地等。

  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地校合作、区校共建模式,从教育教学、就业创业、人才培养、战略咨询、成果转化、文化交流等

  6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表示,此举将有利于充分发挥经开区经济、产业、环境、资源等优势和文理学院的教育、科研、人才等优势,有利于促进学校自身建设和开发区经济发展。贾生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对接,把框架协议的各项成果落到实处,努力成为高校与开发区合作的典范。

  据悉,近年来,经开区先后与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建立了合作关系,设立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园,培育了陕汽、西部超导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立了40多个产学研基地和大学生见习就业基地。

  http://www.hsw.cn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西安文理学院 中小学 幼儿园 教育教学 实训 创业基地 HSB 大学生就业 战略咨询 百姓民生 政策政务

上一篇:陕西任免领导干部 咸阳市委副书记任省质监局局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