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月嫂猛扇新生儿制止哭闹 面试时自称心里善良

社会新闻 人民政协网 2015-05-21 20:23:27
[摘要]新生儿可爱、脆弱,需要我们好好去呵护。但是在重庆一户人家青睐的月嫂却不仅没有呵护新生儿,还猛扇婴儿,这简直让人不能忍!难道婴儿哭闹要用这样暴力的方法来哄孩子?

可恶!月嫂猛扇新生儿重庆新生儿睡醒哭闹被月嫂猛扇耳光

  新生儿可爱、脆弱,需要我们好好去呵护。但是在重庆一户人家青睐的月嫂却不仅没有呵护新生儿,还猛扇婴儿,这简直让人不能忍!家住重庆的李先生看到这一幕真的太可怜孩子了。难道婴儿哭闹要用这样暴力的方法来哄孩子?

  从画面可以看到这位月嫂抱着孩子却对着孩子用手掌猛扇,就只是因为婴儿刚醒有点哭闹,这名月嫂就一手扇上去,这孩子才刚出生,怎么禁得住如此的暴力?

  根据婴儿的父亲李先生讲述,这名月嫂在面试的时候还自称心里善良,现在能体现出来么?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月嫂猛扇新生儿

上一篇:惊了个呆!初中女生因换凉皮被拒撞树寻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