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陕西省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官网 2015-05-22 14:42:56
[摘要]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迁建项目选址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规划范围内西宝高速以南,永平路以北,白马河路以西。迁建医院总用地217.96亩,其中:净用地122.61亩,代征道路及绿地95.35亩。总投资约为68032万元。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  

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迁建项目选址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规划范围内西宝高速以南,永平路以北,白马河路以西。迁建医院总用地217.96亩,其中:净用地122.61亩,代征道路及绿地95.35亩。总投资约为68032万元。医院设病床位1000张,设治未病中心320个单元,建设各类建筑总建筑面积224800㎡。预计日门(急)诊量3150人次,承担临床教学班或实习学生500人次/年的教学任务。

本项目的实施,可以为西咸新区周边患病人群提供中西医结合的特色医疗服务,在促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社会、生态和谐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沣西新城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