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官网 2015-05-22 14:40:51
[摘要]项目选址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南区域,占地总面积4000余亩,建筑总面积300万平方米以上,建设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配套4个功能板块,建设“创新能力突出、科教特色明显、国际交流广泛、公共服务完善”的创新高地,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交大样板,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的西咸范例,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陕西引擎。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智慧学镇项目

项目选址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南区域,占地总面积4000余亩,建筑总面积300万平方米以上,建设科研、教育、转孵化、综合服务配套4个功能板块,建设“创新能力突出、科教特色明显、国际交流广泛、公共服务完善”的创新高地,成为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交大样板,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的西咸范例,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陕西引擎。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为我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前身是1896年创建于上海的南洋公学,1921年改称交通大学,1956年国务院决定交通大学内迁西安,1959年定名为西安交通大学,并被列为全国重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是“七五”、“八五”首批重点建设项目学校,是首批进入国家“211”和“985”工程建设,被国家确定为以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学校。2000年4月,国务院决定,将原西安医科大学、原陕西财经学院并入原西安交通大学组建新的西安交通大学。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通大学 沣西新城

上一篇: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