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官网 2015-05-22 14:49:55
[摘要]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将建设广电产业园、集团总部基地、陕西第二电视塔等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产业投资65亿元),三年内实现产值50亿元,十年内实现年产值150亿元以上。随着陕西广电网络正式落户,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成为国内唯一一个齐聚四大运营商的信息产业专业园区。

入驻项目

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将建设广电产业园、集团总部基地、陕西第二电视塔等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其中产业投资65亿元),三年内实现产值50亿元,十年内实现年产值150亿元以上。随着陕西广电网络正式落户,沣西新城信息产业园成为国内唯一一个齐聚四大运营商的信息产业专业园区。

陕西广电产业集团

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是陕西广播电视台“台属、台控、台管”的大型企业实体,是一个依托传媒的产业集团。集团将通过对原陕西省电台、陕西省电视台、陕西省网络股份公司、传媒公司,以及陕西省广电局所属企业的整合,显现出强大的规模、功能多样等广电产业特征。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广电网络产业集团 沣西新城

上一篇:西安阿房宫药业有限公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