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行惹怒艾弗森 曾三次差点直飞美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赵蔚林 张尧 2015-05-23 21:10:34
[摘要]5月23日,艾弗森中国行西安站比赛因为种种原因不幸被迫取消,西安活动举办方也正在准备起诉艾弗森中国行总代理以求减少损失。

  5月23日,艾弗森中国行西安站比赛因为种种原因不幸被迫取消,西安活动举办方也正在准备起诉艾弗森中国行总代理以求减少损失。而事件的另一位主角艾弗森本人也很不开心。据华商记者了解到,从哈尔滨站到西安站,来华不到一周时间,愤怒的艾弗森已经三次差点想要直接飞回美国了。

  据华商记者了解到,第一次是艾弗森在哈尔滨站遇到不愉快事件后原本就想直接飞回美国,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还是继续中国行。随后在转机西安前,他也曾强烈希望在北京转机时直接飞回美国,最终在众人的安抚下还算顺利抵达西安。由于艾弗森来华后一直水土不服加上场外不愉快事件频发,艾弗森在美国的家人非常担心,他们一直希望艾弗森早点回国。不过,艾弗森在抵达西安后一度发表声明称,自己要回馈球迷,希望在西安过得愉快。

  事实证明,除了比赛因种种原因无法顺利进行,艾弗森在西安过得很自在,他头顶烈日参加了一场球迷活动,并尽可能地多为球迷签名。不过,由于西安站比赛不得已被取消,艾弗森再度动了直接回美国的念头。截至记者发稿时,艾弗森团队仍在和中国行团队紧急磋商,看中国行是否要继续进行下去。 华商记者 赵蔚林 张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坠井男童胸椎骨折 医院每小时监测病情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