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八大项目西洽会成功签约

泾河新城 华商网 作者:李明轩 2015-05-24 12:05:52
[摘要]5月23日,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省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

  

18q8e024.jpg

华商网讯(记者:李明轩 )5月23日,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省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会展中心顺利举行,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市综合项目、华晨综合开发项目(一期)、秦星汽车产业园等8大项目在本届西洽会上成功签约,亮点频现,受到来自省内外客商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为推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发展动力。

  在签约仪式现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与陕西乐华恒业集团、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合约,项目涵盖了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优势产业领域,建成后将为区域经济提供新的增长点,成为促进区域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本次西洽会的重点签约项目,乐华城市综合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涵盖乐华梦幻水上乐园、影视基地、假日酒店集群、庆典花园以及休闲体验广场等项目,集合了全球高端产业技术设备和顶尖休闲娱乐设计理念,建成后为市民带来全新的娱乐休闲体验。

  其中,乐华梦幻水上乐园是西北地区首屈一指的大型特色水上游乐园区,布局20多组经典水上游乐设备、200余项主题景观,将构建出色彩缤纷和畅快淋漓的海滨风情;超大造浪池持续造浪,多种造浪模式,给人们与大海激情拥抱的感觉。建成后的水上乐园将与乐华欢乐世界形成互补,最终呈现一个“动感、时尚、激情、华美”的欢乐城邦,为游客带来全天候、全方位游乐体验;华晨综合开发项目(一期) 总投资105亿元,是华晨汽车产业园的综合配套项目,建成后在功能上将实现商务、会议、休闲文化娱乐及品质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秦星汽车园项目 则主要进行不同型号新能源车的生产与研发,并建立生产、采购、共赢体系及物流管理体系。

  此外,崇文商业配套项目、雷达精确制导全天候巡检仪生产项目、天心庄园、花李田园小镇、茯茶镇等其他项目陆续建成后,也将进一步推动区域内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发展,为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提供助力。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 新城 新区 项目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举行西洽会专场推介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