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送文艺演出进校园举行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5-04-23 11:59:43
[摘要]4月20日,“‘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送文艺演出进校园活动”走进崇文中学。这是继3月底泾河新城举办送文化下乡活动之后,首次将精彩的儿童剧目送进校园。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送文艺演出进校园

  华商网讯 4月20日,“‘舞动青春 放飞梦想’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送文艺演出进校园活动”走进区域内首所自建中学——崇文中学。这是继3月底泾河新城举办送文化下乡活动之后,首次将精彩的儿童剧目送进校园。来自西安演艺集团的数十位优秀的儿童剧演员为学生及老师们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师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校园增添了浓郁的文艺气息。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来自西安演艺集团的数十位优秀演员带来了大型童话剧《公主的头花》。生动的剧情,逼真的故事场景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跌宕起伏的情节刻画地惟妙惟肖、入木三分,深深打动了在场观看演出的学生和老师们,台下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本剧通过塑造了一位知错能改的公主,用童话的方式生动阐释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带给同学们正能量引导,帮助他们积极向上,健康成长。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泾阳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西安演艺集团承办,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崇文中学协办。儿童剧进校园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课外生活,为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同学们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开启心智、陶冶善心、强化素养,成为社会未来发展的生力军。

  泾河新城大力推进文化为民惠民工程,今后还将在区域内举办一系列送文化下乡、进校园活动,积极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文明、和谐”的精神要义,弘扬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正能量,助力区域内文化建设、文化服务工作,丰富区域内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城文化繁荣发展。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送文艺演出 进校园

上一篇:泾河新城现代农业项目亮相中国国际现代农博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