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私家车高速爆胎 交警帮换轮胎手磨出血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琳 2015-05-24 13:06:39
[摘要]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咸旬中队民警热心帮助一爆胎车辆车主换轮胎,被困车主翟某一家人连声感谢,直夸陕西交警好。

   

换胎2.jpg

换胎.jpg

    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咸旬中队民警热心帮助一爆胎车辆车主换轮胎,被困车主翟某一家人连声感谢,直夸陕西交警好。

   2015年5月23日晚10时40分,咸旬中队值班室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电话,请求帮助。咸阳中队巡逻民警李勇、沈登辉接警后迅速出警,于下行53KM+800米处,发现一河南牌照现代小轿车左前轮爆胎停在应急道上,车上乘坐有老人、小孩一家人,当时车主非常着急,请救帮助。

  巡逻民警在摆放完锥筒,并做好相关安全防护措施后,帮助车主换轮胎。由于爆胎轮胎螺丝之前用电动工具拧紧,加之螺丝全部锈死,用人力一时半会很难拆卸,电话联系拖车,因双方价钱没有谈妥,拖车也没能及时赶来。在这种情况下,民警多次努力用人力拆卸,直到双手磨出血泡,扳手多次弯曲,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于凌晨12时左右,最终帮助车主把轮抬换好,车主翟某一家人连声感谢,直夸陕西交警好。

  华商记者 杜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轮胎 高速

上一篇:中国行惹怒艾弗森 曾三次差点直飞美国 下一篇:深夜送孩子就医高速抛锚 交警开车送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