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14岁女孩伙同3男子强迫13岁女生卖淫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方 2015-05-24 15:50:59
[摘要]咸阳长武县3名男子与一名未满14岁的女孩,将一名13岁的在校女生从学校带至宾馆,非法拘禁近40小时,目的竟是打算带她去西安卖淫。

  咸阳长武县3名男子与一名未满14岁的女孩,将一名13岁的在校女生从学校带至宾馆,非法拘禁近40小时,目的竟是打算带她去西安卖淫。目前,3名男子被刑拘,女孩因未满14周岁交由监护人看管。

  13岁女孩发消息称“我被人绑架了”

  5月7日上午,长武一村民向公安机关报警,称他在长武某学校读初二的13岁女儿陈某一夜未归。接警后,长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学校和陈某同学处调查得知,前一天放学后,陈某已经从学校离开,不过,她中间曾向朋友发QQ消息称,自己被绑架了。

  “据他同学说,这女娃在外面谈了个男朋友,也经常在家长和同学面前提‘不想念书了’这个念头,所以她朋友看到QQ消息后,也就没有上报或报警,以为这女娃又逃学了。”长武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禁毒中队中队长陈小强称,民警辨别这条QQ信息后,感觉有点不对劲,遂试图通过QQ信息查找陈某。

  不过,由于陈某位置所在的地区建筑繁多,人员结构复杂,民警侦查后一直没有找到详细地址。为此,侦查民警在其他部门的帮助下,最终在县城一宾馆内找到被拘禁的陈某。

  “当天上午11点多,民警打开宾馆房门后,只见这女娃蜷缩在墙角,拘禁她的3男1女已经逃跑,房间里到处是方便面桶和塑料袋,里面乱七八糟的。”陈小强称,后经调查,将女孩从学校带至宾馆的共有四人,分别为21岁的男子鱼某某、21岁的男子罗某、17岁的男子梁某某及未满14周岁的女孩李某,至此,陈某已经被拘禁近40个小时。

  组织妇女卖淫为目的 拘禁13岁女在校生

  陈某向民警描述,5月6日放学后,这4人找到她说有一件事牵扯到她,需要她去证实一下,结果就被带到一家宾馆,控制她人身自由。期间,4人对她实施殴打、威迫,抢走她身上仅有的173元钱后离开。

  “这4个人都不上学,陈某是通过同学和这几个人认识,不过仅知道姓名,并不是很熟悉。”办案民警说,由于陈某属住校生,一周回家一次,因此身上的钱为生活费,孩子在校发生的一切父母很难察觉。

  将陈某解救出来后,考虑到案件性质恶劣,长武县公安局即时启动重大案件侦办机制,经过大量调查,民警分别于5月12日、5月13日先后在长武县城西大街和西安市大庆路将团伙成员鱼某某(长武县人)、罗某(长武县人)、梁某某(长武县人)、李某(女,未满14周岁,长武县人)抓获。

  几人向警方交代,称他们原本的目的是将陈某诱骗至西安后让她去卖淫。目前,犯罪嫌疑人鱼某某、罗某、梁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刑拘,李某交由监护人看管,案件详情仍在办理之中。

  华商记者 赵方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刑事案件

上一篇:逃犯遇抓捕弃妻儿跳车 无人驾驶车冲进人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