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第二批公车拍卖176辆 140万人网上围观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5-24 18:15:18
[摘要]5月24日,第二批176辆陕西省级公车拍卖展示首日,人气爆棚。上午9:30,展区正式接受竞买人现场看车,参观车辆的民众络绎不绝。

  

  5月24日,第二批176辆陕西省级公车拍卖展示首日,人气爆棚。上午9:30,展区正式接受竞买人现场看车,参观车辆的民众络绎不绝。预展现场,车龄在6年以内的霸道、奥迪、大众迈腾等车型最受欢迎,其中编号为B024、B081、B082、B087这四辆车备受关注,周围挤满了看车的群众。

  前来参观的人员西安市民居多,其中有一些为参加过第一批车辆拍卖的竞买人,也有来自陕北、山西、浙江等外地群众。截至中午2时,进场看车、上车体验的人群,陆续超过千余人。下午4时展车内参观民众仍只增不减,到结束时经统计,前来看车民众已超过1500人次。

  从网络竞价系统数据看,截止24日下午4时,网上围观人数以及报名人数持续增长,车辆总围观数达140余万人次,单车围观数超过6万人次。

  特别提醒:

  1、5月25日(星期一)为车辆展示最后一天,请各位竞买人抓紧时间来现场看车、选车,以免错过时间。

  2、网络竞价开始时间为5月27日上午10时,请各位竞买人及时报名、交纳保证金,按时参与竞价。

  3、 本次有非西安市牌照车辆,成交后需自行到当地车管部门办理过户手续。

  4、 经交管部门外检,拍卖编号为B054、B141,两辆车发动机拓印号与机动车登记证不一致,拍卖编号为B179(陕AV1131)为黄标车,正在进行核实处理。

  华商记者 孙洪伟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人网 陕西 公车 百姓民生

上一篇:咸阳14岁女孩伙同3男子强迫13岁女生卖淫 下一篇:西安天空现“流沙云” 朋友圈被刷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